close

今早上完課之後,原本要立刻回宿舍煮午餐和念書,但想不到在國際本部的大廳,看到一群穿著和服走來走去的人,還搭了很日式風的一些東西,然後我就被發了一張茶湯會的傳單。

DSC_0454  

原來今天有茶道體驗呀,之前看金澤女王的網誌,感覺茶道非常祥和而且可以吃吃喝喝,所以一直也蠻想體驗一下茶道,想不到今天踏破鐵鞋無覓處,就突然有時間可以參加,真是棒呀!

不過美中不足的是,這個茶道體驗是從十一點開始,每三十分鐘一場,直到一點為止。所以我決定留下來等體驗之後再回宿舍。

好不容易開始了,想不到參加的人包含我只有五個人,我想大概是大家還沒下課的關係吧....

一開始我們先聽介紹,然後看一下怎麼泡茶

DSC_0455  

 

然後就有人來發點心,看到點心的時候,其實心裡有點失望,因為金澤女王他們的點心看起來比較精緻好吃耶!這個雖然是有名的六花亭做的,但是看起來還是不太一樣呀!

DSC_0456  

 

接著每個人就發到一杯茶

DSC_0457  

 

喝完就結束了!

 

是的,妳沒看錯!喝完就結束了,老實說我好像沒有體驗到什麼的感覺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